心累的笨蛋

鹿吱吱:

奥斯陆湾系列


【Evak】奥斯陆湾水倒流 【1/3】 【2/3】 【3/3】【完结】


【Evak】D2期刊情感专栏【1/2】 【2/2】【完结】


【Evak】求婚大作战【1/2】 【2/2】【完结】




S4同居系列


【Evak】Our home


【Evak】When you look at me


【Evak】Say Cheese




Even 20岁生贺


【Evak】Say Cheese




点梗




沙发是人类的好朋友 【坑!】


【Evak】沙发是人类的好朋友 - 1   - 2




**


这两天一直有人在问我要文,但我自己也没存几篇。昨天翻出来一个Lof备份,想着还是发出来给需要的GN们吧。备份过的就这些啦,剩下的真的没啦XD




一个小请求:我知道有些GN存了《爱无所惧》,这篇还请不要发出来,但是如果谁有的话请发给我,因为我也没存><




SKAM还有两星期就完结了,爱与不爱,终有一别。这半年我经历过凌晨三点惊醒看更新,早晨六点硬爬起来跟着新片段哭,七点钟在海岛的酒店大声功放《O Helga Natt》,凌晨一点半和群里的小伙伴一起给Evak刷票。写文写到凌晨两点半边写边哭,病发了就拼命写好玩的文来安慰自己,看了我心爱的《The Notebook》更新在半夜十二点的办公室不停流泪,知道宅子不再搬运S4坐在公车上哭了一路,看到颁奖礼凌晨两点在沙发上欢喜的舞动。和朋友们一起哭,一起笑,一起研究剧情,一起给Julie跪下叫妈妈,一起在看到Evak出场的那一刻上天台,一起面对可怕的剧情进展。我经历了几位朋友的高考,归来又离开,经历了地震,吵架,辱骂,私逼,经历了剧情的跌宕起伏,经历了deepest love也经历了greatest sorrow……




但是,这是很好,很长的半年=)




S3对我来说固然是个美丽的金色梦乡,但是S4到现在,两人毫无忌惮的PDA,抱着撒娇要啤酒,窗台上的恋人亲亲,鬓角的小黄花,同居的家里开着FIFA的大电视,还有那首全场齐唱的《Imagine》,尽管有太多不尽如人意的剧情发展,但我仍然感谢Julie,感谢NRK愿意为我们带来这个有着“黄色窗帘”wifi的平行世界。




就像S3结尾说的那样,谁也不能保证自己对任何事物的爱是永久的,更重要的是这段经历给我们留下了什么;当我想起这半年喜爱Evak的疯狂的、疯狂的不可思议的时光的时候,我希望我能回想起来的都是希望和爱。这些感受历只有亲身爱过这两个人,亲身和小伙伴们一起哭过一起笑过才会拥有,这才是我最宝贵的经历。




我最心爱的宅子和Ike太太都已经出圈啦,我也想认真地跟大家说声再见。我从来不是温柔之人,我有抑郁症,大部分的夜晚都必须哭一两个小时才能入睡,写文在某些程度上缓解了我的病情。




谢谢大家这半年给我所有的留言,我跟很多人说过,我写文是为了让大家都能感受到我从这两个人身上得到的温暖。一直以来,非常感谢。希望大家能活在当下,把握现今,无论做什么样的决定,出坑也好,留下也罢,都能觉得快乐=)




“我们一分一秒的来。”


“下一秒我们做什么?”


“我们说再见。”




那么,珍重再见!【挥手






评论

热度(412)